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【塞夏】“有点想你了”

晚安

夏尔望着从窗帘后钻进的月光,总觉得不该这样。

“晚安……塞巴斯蒂安……晚安……”

“我的意思是……有点想你了……”

回答少年的,是冷清的月光。


存在

“塞巴斯蒂安,我死后会去哪里……”夏尔垂着头无力地问着。

恶魔尽职尽责地回答了他最后的问题。

“您将不复存在。”

少年用指尖轻轻地戳着恶魔心脏的位置,表情有些麻木了,“我甚至从没存在过这里……”


执事

恶魔依旧执行着执事的美学,只是新的主人似乎不喜欢甜食,也不喜欢红茶……


忘记

“塞巴斯蒂安,你会忘记我吗?”

恶魔倒奶的手一顿,若无其事道:“会,毕竟我还要活很久。”

“骗子……”

“少爷为什么这么说。”

“我不喜欢在早晨喝热牛奶,你告诉我,这是你哪一任主人的习惯?” 

评论(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汞蒸汽小姐tennka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