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【塞夏】“少爷真恶劣呢”

【日常小甜饼】


41 乖一点

“好吃吗?塞巴斯蒂安。”夏尔按着男人的脑袋,五指插入细软的发丝间,听着从下方传来的急促呼吸声。

“少爷……”

“闭嘴,乖一点。”

夏尔勾起嘴角,“那么喜欢猫,趴在地上吃点猫粮不过分吧。”

恶魔含泪吃掉一大碗猫粮。


42 小丑

夏尔坐在高高的观众席间,看着台上涂着颜料的小丑。

小丑转啊转,直到跌倒的那一刻全场哄笑,可小丑无论多滑稽,少年也面无表情。

表演结束后,夏尔来到后台默默地为恶魔擦拭着脸上的颜料。

“你真是可笑极了。”

“您明明没笑。”

塞巴斯蒂安:少爷知道心疼我了。

夏尔:可恶,暴露了吗,这家伙居然一直盯着我!


43 风筝

夏尔的风筝断了,他看向身边的恶魔。

“我再为您做一只。”

夏尔摇头,“世上不会再有第二只一样的风筝了,我只要那只飞走的。”

塞巴斯蒂安,听到我的告白了吗。


44 猫

“你很喜欢猫是吗?”

塞巴斯蒂安略显尴尬,“是……”

夏尔冷哼,在恶魔耳边快速一声:“喵!”

“!”


45 手指

花园里种了些玫瑰,夏尔摸着花梗的手一痛,血珠便顺着手指而下。

“少爷,您受伤了。”

恶魔盯着血挪不开视线。

夏尔笑着,“想要吗?”他把指尖伸进恶魔的口中,搅动着柔软的舌头,“舔它。”

少爷真恶劣呢。


46 悔

夏尔穿着华丽的丝绸衬衫倚靠在长椅上,感受着恶魔的吞噬。

“少爷,永别。”

少年的意识在一点一点抽离,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在恶魔嘴角留下一吻。

“塞巴斯蒂安,我这样的灵魂,你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了……”

恶魔抱着冰冷的少年,大概是后悔了……


47 自私

“塞巴斯蒂安,你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吗?”

“人类的情欲我不懂。”

“我死后,你会为我感到一丝丝伤痛吗?”

“也许会。”

“自私呢……”

后来恶魔明白,这种自私,叫做喜欢。


48 糖

夏尔拿出一颗糖偷偷藏进了塞巴斯蒂安的口袋里。

“少爷……这是您塞给我的第十颗糖,它们要从口袋里漏出来了。”

少年被揭穿后有些羞耻,但手依旧在鼓鼓的口袋里继续塞着,“最后一颗……”

恶魔拿走一颗糖含在嘴里,少年见了再次补上。

我对你的心意不能缺斤少两。


49 鸟

夏尔为了完成女王的任务,再一次女装潜入舞会。

“少爷,您这样子像极了知更鸟。”

少年皱眉,这话听起来既耳熟又恶心。

“那你就是不死鸟。”

怪。


50 梦

恶魔梦到少年抛弃了他,可一睁眼就看到夏尔站在床边皱眉。

“少爷?”

夏尔别过脸怨声怨气道:“低俗,梦里喊的darling是谁……以后不许说这种梦话……”

恶魔一愣,果然梦是相反的,少爷只会霸道的占有他。

评论(9)

热度(859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