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【塞夏】“心仪的恶魔倒是有一只”

11 烹饪

突发奇想的夏尔决定学习烹饪,于是躲在塞巴斯蒂安身后举着锅盖和铲子无从下手。

“塞巴斯蒂安,我不要学中国料理,好大的油!”

恶魔看着围裙上溅起的油点无奈摇头,罢了。

烫坏了他的小少爷最后受罪的还是自己。


12 秋千

因为夏尔的童年并不快乐,塞巴斯蒂安决定给他补一个快乐的回忆。

“少爷,您看,这是我为您打造的秋千。”恶魔一脸期待。

夏尔眯着眼睛略过秋千,“你可真无聊。”

“少爷,这可是属下的一片心意。”

夏尔回头,露出一个奇怪的笑,“你坐上去,我来推你。”

于是恶魔便体验到了360°的快乐。

恶魔腹诽,他早该清楚这小子就是只一肚子坏水的狐狸!


13 婚礼

夏尔带着执事去了某位伯爵的婚礼,一入席便迎来了人们的打量。

一位商人上前搭话,“凡多姆海威伯爵,您好呀,最近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子呀?”

夏尔礼貌性地笑了下,摇头,“心仪的女孩子没有……”

心仪的恶魔倒是有一只。


14 睡觉

夏尔睡觉很安分,睡觉时被子是什么样,醒来时就是什么样。

但这天床上乱糟糟的。

“塞巴斯蒂安!”

恶魔急忙推开卧室的门,“少爷怎么了?”

夏尔指着乱成一团的被子,红着一张脸,“你晚上又钻我被窝!”

恶魔一脸淡定,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还学会撒谎了!”


15 热身

夏尔水性一般,于是塞巴斯蒂安决定亲自教他游泳。

“少爷,来热身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一二三四……很好……”

“二二三四……这里要做到位……”

“三二三四……热身快完了……”

“四二……”

少年忍无可忍,“塞巴斯蒂安!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!”

糟糕,被少爷发现了!


16 画

夏尔虽然不去学院,但在家依旧要学习,今天学习绘画。

恶魔扶额,“少爷,您真是一点艺术天分都没有呢~”

夏尔看着画布上的色块,有些生气,“你看不出来这是谁吗。”

“这是?”恶魔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黑色的是你,蓝色的是我。”

恶魔若有所思,后来这幅画就被他偷偷裱起来挂在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少爷画他,少爷心里有他。


17 红茶

“塞巴斯蒂安,来尝尝这茶。”

恶魔一脸狐疑的走去,端起茶杯细细品尝。

“这茶是?”

夏尔笑笑,也拿起茶,“梅林泡的,进步了不少呢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第二天

“少爷,您的茶。”

夏尔挥挥手让他出去,可恶魔露出一副求被夸的小表情不肯走。

夏尔只好抿了一口,面无表情地赞叹道:“还是你泡的好喝啊……”

恶魔满意地笑笑离开了。


18 畜生

夏尔赤裸地站在镜子前,用埋怨的眼神看着镜子里的塞巴斯蒂安。

“说你畜生你还真不把自己当人看。”

恶魔去捏他的腰,歪着脑袋,“再来一次?”

“……”

“滚。”


19 生气

塞巴斯蒂安被猫抓伤了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现在了夏尔面前。

“哼,活该。”

塞巴斯蒂安看着他冷漠的背影安慰着自己,少爷一定是关心自己而生气了。


20 甜

烹饪课还是要上,这次不学中国料理,学做甜点。

“少爷,您糖加多了。”

“你个没味觉的还好意思指点我?我就喜欢甜的。”

“那少爷你看我甜不甜。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173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