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【塞夏】“还腻不腻了?”

【日常小甜饼】


21 牛奶

“少爷,睡觉前来喝一杯牛奶。”

“不喝。”

“少爷,您已经很矮了。”

夏尔勾勾指头,在恶魔耳边启唇,声音似带着诱惑般,“怎么?不喜欢这个体型差?”

恶魔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,笑容里带着危险,“试试?”


22 鱼

伦敦的雨连绵不断,夏尔穿着雨靴在水中漫步,突然觉得脚下踩到了什么东西。

“塞巴斯蒂安,看鱼。”

恶魔顺着手指方向瞧去,水很深,不知是哪的鱼游了过来。

“少爷,您运气真好。”

“你运气也挺好的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遇到了鱼,而你,遇到了我。”


23 工作服

夏尔盯着塞巴斯蒂安已经发呆很久了,终于憋出一句话来,“给你换套燕尾服吧,看腻了。”

“少爷,我很喜欢这套工作服。”

“我看腻了……”

晚上

恶魔把夏尔压在床上,话语中带着几分威胁,“还腻不腻了?”

夏尔摇头,“不、不腻了……”


24 格雷尔

“塞巴斯酱~有没有想人家~”

格雷尔从远处奔来,靠近时被恶魔一脚踢飞。

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恶魔下意识的把夏尔护在身后。

“人家很想你death!”

“滚。”

塞巴斯蒂安把夏尔从花园带回到书房,梅林问道:“为什么不让格雷尔先生进来?”

“他会带坏少爷的。”

他的宝贝少爷必须高雅圣洁。

来自恶魔的美学。


25 带娃

红夫人带来了一个小孩,“小夏尔~这是我朋友的孩子,今天就暂放在你这里啦!”

“为什么不给你的佣人带……”夏尔有些嫌弃的看着小豆丁。

“哎呀,佣人放假啦。”

夏尔勉强同意。

小豆丁坐在夏尔怀中,乖巧的样子很招人喜欢。

“夏尔哥哥,亲亲!”

一旁的恶魔偷笑,提高声音故作悲伤地说道:“啊,如果我和少爷也有这样一个孩子就好了!”

夏尔咬牙切齿,“那你就去找个能生的。”

恶魔站在夏尔身后,低头吻了吻少年头顶的发旋,在耳边轻轻说道:“可是我就喜欢少爷这种弄进去又不用怀孕的。”


26 衣角

“啧,不愧是贵族少爷,上学还带着恋人。”一个院校的学生打量着不远处身着制服的夏尔,对身旁的人说到。

“你怎么知道那一定是恋人?”

对方不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夏尔。

……

“塞巴斯蒂安,为什么今天会有这么多的人?”

夏尔在人潮中穿梭。

“因为今天开学,少爷,抓紧我。”塞巴斯蒂安伸出手,但夏尔没有接,恶魔有些失落地收回手,背影都显得楚楚可怜了。

恶魔在前方引路,突然觉得衣角一沉,心情便逐渐明朗起来。

夏尔扯着塞巴斯蒂安的衣角,乖乖地跟在后面。

……

“他们一定是情侣,因为小少爷抓着那家伙的衣角……”


27 泡汤

宅邸难得休假,夏尔带着佣人们去度假。

“这温泉很大。”夏尔背靠在石头上对身后的人说。

“嗯,很大。”

夏尔皱眉,“我一个人泡有点无聊……”

“那我给您端点零食。”

夏尔缓缓起身,一把抓住恶魔的领带,一点一点往下扯,直到露出雪白的胸膛。

“把这身衣服脱了,和我一起泡。”夏尔在水中踮起脚尖,在恶魔嘴角落下一吻,“怎么,还不打算接受我的邀请吗。”

恶魔执事勾唇一笑,抱着男孩沉入水中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030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