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黑执事塞夏【吸血鬼】

第八章

天暗时,夏尔从塞巴斯蒂安的怀中醒来,想要动动身体却发现四肢酸痛,用手肘顶了下身后的人,他知道这家伙不会睡觉。

“扶我起来。”

塞巴斯蒂安不说话,按下夏尔的脑袋,伸长手臂把人重新捞回到怀中,下巴挨着少年的发旋,轻声道:“少爷那么累,不如多休息会。”

“这可不是宿舍。”

“医生说会给我们开小灶。”

夏尔沉默着,他的精神状态确实很不好,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和塞巴斯蒂安发生关系,可见自己还是没什么大碍。

“知道为什么我只肯接受你吗?”夏尔转过身,盯着塞巴斯蒂安的胸膛。

“您说。”

“因为你不是人类。”

塞巴斯蒂安突然想起上次少爷的恶作剧,便再次提起,“那我是您的狗?”

夏尔在塞巴斯蒂安心脏的位置画圈圈,然后轻轻地吻了上去,“是很重要的人……”他明白,自己不能失去塞巴斯蒂安,这家伙就像滕蔓一样早就把他紧紧缠住。

恶魔拨开少年的碎发,在额头上落下一枚吻,继续追问,“重要的人,是什么人。”

“是爱人。”

两人正暧昧着,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。

“喂!你们两个不要谈情说爱了!还找不找犯人!”门外的医生急的直跺脚,按威廉的话说他现在可是无薪加班。

第二天两人重回训练场,夏尔望着身披制服的吸血鬼猎人们,萌生出一个残忍的想法。守樱本就不该存在,把这里的家伙杀光,也算是完成任务吧。

训练官给了每人一把银制匕首,夏尔看着刀面反着的寒光,眼神冷了些,是被附魔的武器啊。

训练官扯着嗓门大声说到,“这把匕首就是你们的武器,但要注意的是,它不仅能杀死吸血鬼,还能杀死我们的同伴。我会给大家分组,明天去和精英组执行任务,所以能保护你们的只有这把匕首!听清楚了吗!”

“是!”众人一起回答着。

如果出去执行任务,就可以知道是谁偷走了死神镰刀吧。

翌日。

夏尔看着身旁的c5,握紧了手里的武器。“a22,你来自哪里啊?”c5盯着车棚问他。

夏尔不说话,c5却自言自语了,“其实我是农场主的儿子,但是在还没有改革的时候,我们这种人根本没有地位。即使家里算得上富裕,也依旧人人喊打。”c5掀起了衣服的一角,把腰上的伤疤露给夏尔看,“他们把我的父母杀害了,差一点就刺穿了我的内脏……就因为我父亲和人类结了婚。”

夏尔忽然想起小时候的悲惨经历。吸血鬼猎人也好不到哪去。

c5突然看向他,从口袋里拿出一颗薄荷糖递给夏尔,“吃了吧,待会执行任务会很血腥。”

夏尔并不打算吃。

“不用了。”

c5转过头眼神空洞的盯着夏尔,淡淡的说道:“那没办法了……”话毕,夏尔猝不及防,被手帕捂住了口鼻,不一会儿夏尔便重重的载到在铁皮车上。

夏尔撑着沉重的眼皮,只留了一句话,“把自己的遭遇怪罪于别人,猪头一般……”

c5狠狠地踩着夏尔的手,确认已经昏过去了才说道:“别人发现不了我还会不知道吗……夏尔·凡多姆海威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