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nka

⚡为爱发癫⚡

黑执事塞夏【吸血鬼】

第七章

夏尔抱着男人不撒手,医生看他们这幅样子没去管,心想虽然夏尔很厉害,但终究还是个孩子,还是会依赖大人。

“你和a22什么关系?”医生明知故问。

“一起逃难的关系。”

“血仆关系吧,”医生听到毫不客气地笑着,“你的那位似乎从没喝过人血,不然吸血鬼的能力怎么可能得到发挥。”

塞巴斯蒂安抱紧了怀中的人,对眼前的人起了些警惕心理。

医生把一块热毛巾递给塞巴斯蒂安,“别担心,我知道你们来的目的,也知道你们是谁。我是威廉派来的。”

塞巴斯蒂安这才放心了些,接过毛巾给夏尔擦拭着虚汗。

“你们去里面的房间待着吧,就算是被咬脖子也不会散发味道哦。”医生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,仿佛看穿了一切。

塞巴斯蒂安关好门窗,霸道的亲吻着少年。

“为什么不拒绝我?”

夏尔很清楚眼前的人在干什么,但他逐渐渴望来自塞巴斯蒂安的爱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夏尔费力的推开男人,一脚踢在了恶魔的肚子上,“别碰我。”

塞巴斯蒂安控制住夏尔的双手,把人抱起,露出自己白皙的脖子。

夏尔一想到c5说的话就压抑不住内心的愤怒,恶魔的血不像普通人那样温热,而是像被冰过的冷饮,沁人心脾。

塞巴斯蒂安摘下手套轻轻的抚摸着少年的后脊,冰凉的触感划过身体时让夏尔一激灵。

塞巴斯蒂安低头看下去,“少爷很敏感呢。”

“不许看!”

房间内的气温并没有升高,但夏尔却能感觉到身体的炙热。

“少爷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……

夏尔快要窒息了,他仰着头,眼看要倒下时被恶魔一把拉回。

“放开我……”

“少爷真是硬嘴呢。”

一颗小珍珠滴在了少年的锁骨上,绯红的眼角为他增添了一丝美感。

他太累了,干脆倒在了床上。

夏尔用枕头捂在自己的脸上,尽可能让自己不发出声音。

……

花园里的两座喷泉突然同时喷水,惊的鸟儿像箭似的朝远处飞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